close

楊丞琳被爆耍大牌 臭臉工作又逼換休息室

2017/04/10 15:55
 

楊丞琳遭工作人員爆料,在拍攝廣告時耍大牌。(翻攝自楊丞琳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天后楊丞琳出道17年,歌唱戲劇雙棲,和歌手男友李榮浩的感情也相當穩定,可說是事業愛情兩得意。沒想到今日楊丞琳卻被工作人員爆料耍大牌,遭指在工作時全程臭臉,還嫌棄休息室太小,頻頻要求更換到較大的休息室,讓工作人員相當不滿。

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有工作人員爆料,楊丞琳今日在拍攝廣告時,不滿休息室太小,不斷要經紀人要求更換到大間的休息室,最後廠商和拍攝工作人員約10幾人,被迫換到小間的休息室,把較大的休息室讓給楊丞琳與髮型師、助理等5人,更因此耽誤到拍攝進度。工作人員也透露,楊丞琳上次也接過同一家廠商的廣告,而上回拍攝休息室的大小和今日的一樣,但上回楊丞琳卻沒有抱怨,這次突然要求換休息室,也讓工作人員不滿,認為楊丞琳是故意為難工作人員。

楊丞琳的經紀人則解釋,是因為原本的休息室沒有對外窗,無法讓自然光透進來,為了讓化妝更快速,才要求到有光的休息室化妝,而前後僅花了3分鐘,現場工作人員也沒有不滿,更怒批爆料者「這根本是抹黑」。而合作廠商也表示,雙方合作相當愉快,製作方並不是更換最大間的休息室給楊丞琳,而是更換到採光較好的房間,方便她化妝。

arrow
arrow

    愛仰借錢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